2016年9月3日星期六

一位从佛教徒改信基督教的见证(我的亲身经历)

这是不久前(2016年6月30号)发生的事情

当天下午我忽然接到一通多年没联络的朋友的电话,他问我今天有空吗,一起出来吃饭聊天。


我心想可能是他加入了某保险公司,要我帮他买保单。之后我答应了出来,时间是约在当天傍晚某咖啡店。


我们差不多同时到达,当叫了食物后,坐下,他就马上拿了本圣经出来。


我一看到圣经就知道他接下来要向我说些什么了,基督徒向我传福音,我也经历了不少,但全都被我反问得哑口无言,甚至有位女基督徒被我反问到哭。我就不出声,想看看他怎么向我推销耶稣?怎么向我推销神爱世人等等。。。


也想要知道我这朋友是属于什么教派的基督徒,因为有些教派的基督徒都互相指责对方为极端。这件事情基督徒们最了解。


他就开始向我传福音,和所有向我传福音的基督徒一样,都打开圣经,然后指着约翰福音3:16向我传教,也和所有向我传福音的基督徒一样,都说神造了我们的祖先亚当和夏娃,都说神爱世人,都说神为了我们而受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都说那些佛教道教所供奉的观音、关公、大伯公是偶像来的,是鬼来的,是撒旦来的,会害人的,都说我们要相信耶稣,那么死后才可以得永生等等等。。。我不插嘴打断他的话,就静静地听完他所讲的。


他说完后就劝我改信耶稣。


之后我说耶稣可能留有后裔,我一这么说,他就激动得马上插嘴说不可能,那些都是假的,耶稣是真神,没有后裔,那些都是他们自己编出来的故事,不可以相信等等等。。。我不插嘴打断他的话,就静静地听完他所讲的。


之后我就说进化论。。。我一讲进化论,他就马上插嘴打断我要说的话,叫我拿出证据来证明进化论,还说进化论是假的,那些专家讲的都是谎言来的,他们死后不能回上帝身边等等等。。我也不插嘴打断他的话,静静地听完他所要讲的


他讲完之后我就说我们人类所供奉的神,可能是外星高级智慧型生物,同样地,我一开口讲我们人类所供奉的神,可能是外星高级智慧型生物时,他就马上插嘴打断我要说的话,说那是假的,那些是无聊人自己编出来的等等等。。。还说他可以马上站起来离开不理我,但耶稣爱我,所以他忍住听我否定耶和华等等。。。我也不插嘴打断他的话,就静静地听完他所讲的。


之后我又说梵蒂冈教主早就在2008年宣布了,在外星也有智慧型生物的存在。。。同样地,我一开口讲出来罢了,他就马上插嘴打断我要说的话,并说天主教是邪派来的,他们所说的话绝对不可以相信等等等。。。然后又强调说他可以马上站起来离开,但要我相信他说的话,要我相信耶稣,这样我才可以得救,随后就说了一大堆的见证出来,还不断强调圣经就是上帝的话语,还不断强调他信了耶稣后整个人都改变了。。。我静静地听完。


完全不给我机会来否定耶稣的真实性。每个传福音的基督徒都一样,没有这方面的耐性、逃避现实、全力否定基督教以外的任何宗教,事物、不尊重基督教以外的宗教信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断的做见证,为耶稣打广告、不断的强调末日,审判、不断的赞美,歌颂,感谢耶稣、甚至认为杀人放火的大恶人,只要相信耶稣就可以得永生等等等。。。很迷信。


我这朋友约有两年多没联络,他原本是位佛教徒,之后不晓得为什么改信了耶稣?


我这朋友大我很多,应该是四十六岁,父母亲己不在,他之前是位懂得尊重他人的人,绝不插嘴打断别人说的话、尊重所有的宗教信仰、尊重死去的双亲,他的口头禅是“以和为贵””。。。但改信了耶稣后的他,说自己死去的父母亲是鬼,会害人的,不可以拜祭他们。


我听完后就向他说:“可以让我问你几个问题吗?你不可以插嘴打断我要问的问题”。


他很不高兴的说可以。我就说。。。


1、你老师应该有教过你,你要人家尊重你,你就必须先尊重人家。为什么你改信了耶稣之后,却不尊重我,总是插嘴打断我要说的话?


2、你也应该知道一个道理,当你指责他人时,另有三根指头是指回你自己,你指责说佛教、道佛、天主教所信奉的神是偶像、是鬼、是撒旦,会害人的。那么同样地你的耶稣也是偶像、是鬼、是撒旦。。。他马上又插嘴打断我的话,他很激动的说,耶稣是真神,耶稣为了救我们牺牲自己的命,之后他又说了一大堆见证。。。(说好不插嘴打断我的话了,却反悔插嘴打断我的话。基督徒的通病)


我听完后,我说刚才你答应不插嘴打断我的话了,却反悔插嘴打断我的话,这是你的耶稣教你的吗?


他很不爽的说,继续问。


我继续说


2、你也应该知道一个道理,当你指责他人时,另有三根指头是指回你自己,你指责说佛教、道佛、天主教所信奉的神是偶像、是鬼、是撒旦,会害人的。那么同样地你的耶稣也是偶像、是鬼、是撒旦。。。他马上又插嘴打断我的话,他很激动的说,我说最后一次,耶稣是真神,要相信他,追随他,绝对不可以怀疑上帝等等。。。(又反悔又插嘴打断我的话,只准官家放火,不让百姓点灯。基督教不尊重其他宗教,不当其他宗教信奉的也是神,其他宗教信仰者怎会尊重回基督教?怎会当耶稣是神?一个连三岁小孩都懂的道理,基督徒怎么会不懂?再说宗教信仰是教导人向善、包容、接纳、休谅等。。。但基督教的教义怎会这样无人情味?基督教的教义怎会这么偏激?所有的基督徒都是这副德性。)


我不再问第二的问题了。


3、你不断要求我拿出证据,你不断强调耶稣是真神,不断强调上帝就是我们的天父,不断强调圣经就是上帝的话言,那证据呢?请拿出你的证据来证明你神是真神。圣经?我也可以吃饱没事干写本书,然后再说这是神的话语。对不对?


4、刚才你一直强调你可以马上站起来离开,可以站起来离开并不止是你,我也同样可以马上站起来离开。你信了耶稣后,怎么整个人都变得那么没家教,说话没经过大脑?(他的脸色变了)


5、以前的你是尊重所有的宗教信仰,尊敬死去了的父母亲,凡事以和为贵。但你现在为什么总是散播仇恨的种子?所谓散播仇恨的种子就是说除了基督教以外,其他宗教信奉的都是偶像,邪灵。


6、耶稣可能留有后裔,法国南部所供奉的“圣莎菈”,她很有可能是耶稣和抹大拉的亲生女儿。。。(我说到这里,他又插嘴打断我的话说,我不信耶稣就算了,别再说什么费话,回了,说完然后就起身离开)


看!为什么基督徒们都是这样子?每个基督徒都一样。他向我传福音时,我没插嘴打断他的话,就有礼貌的,很尊重他的静静地听。但我一讲罢了,他就插嘴打断我说的话,还动怒。
每个人都说信了耶稣会改变很多,的确是改变很多,真的。


每当一个人改信了耶稣后,性格会大变,跟非基督徒讲话时,时不时散播仇恨的种子给你(仇恨基督教以外的其他宗教),慢慢让你吸收(洗脑)。。。等到仇恨的种子发芽了,你就成为基督徒,然后你就变得跟他们一样,四处散播仇恨的种子(传福音)给非基督徒。。。


宗教是互相尊重的,基督教不尊重其他宗教,当其他宗教所供奉的是偶像、是邪灵,这样对吗?


我的第7个第8个问题,也就是最后两个问题还没有问,那就是。。。


7、要绝对相信他?追随他?更不要擅自去质疑上帝?我们人类活着就必须要有质疑的精神,这是正常的,这样人类的文明才会不断的进步。不可擅自去质疑上帝…这岂不是正阻止人类文明的进步吗?如果这也是上帝的旨意,那么上帝岂不是是个自私自利的上帝吗?


8、你未信耶稣之前,你整个人好好的,但你现在变成这个样子,你回去慢慢想你信耶稣是对的还是错的?基督教的教义是对的还是错的?


劝所有的基督徒好好的,认真的用脑思考,信耶稣是对的还是错的?基督教的教义是对的还是错的?


我是无神论者,我相信是人依照人形造了神,而不是神依照神形造了人。但我尊重所有的宗教信仰。


之前有位网友(忘了那网友是谁?)问了基督徒十个简单的问题,没有一个基督徒可以回答得出,即使勉强回答,也是答非所问。那十个问题我有留起来(大多数网友提问的我都有留起来),现在我复制出来,如下。。。

致基督徒的十个问题:


1、
对于别的宗教声称他们的神是存在时,你激烈地否定,并果断地直指那是撒旦,是魔鬼。但对于别人否定你的神时,你却感到非常愤怒,并百般的为你的神辩护。为什么?

2、
当科学家们宣称人类是从较简单的物种演化出来时(进化论),你觉得受到侮辱和失去人性。但是, 对于圣经宣称人类的祖先亚当是从污泥中造出来(创造论),而夏娃是从亚当的肋骨造出来时,你却不认为有问题。为什么?

3、
你嘲笑多神论者,但你对于信奉三位一体的神却没有任何存疑。为什么?
(如果要较具代表性的话,你嘲笑别人念经是迷信,却认为自己对着空气说话是最理性的行为。)

4、
你听人说真神阿拉的残暴行径时气得脸色发紫,并说那个是只有撒旦,魔鬼才会这么做。但听见上帝/耶和华在《出埃及记》和《约书亚记》如何屠杀埃及的婴孩和命令以色列人进行种族清洗,包括妇孺和树木时,你却连眼都不眨一下,并认为那是埃及人活该。为什么?

5、
你嘲笑印度教将人奉为神明,你又嘲笑希腊的神跟人类的女人同床。但对于相信圣灵感动玛利亚令其珠胎暗结,诞下一个道成肉身的上帝,后来又给人干掉,走一遭又复活升天,却不感到有任何问题。为什么?

6、
对于已获得科学界普遍认同的地球的年岁(有45.5亿年历史),你宁愿穷一生的精力去找寻其漏洞,否定恐龙的存在过。然而,你对某部落成员坐在帐篷内估计地球只有六千余年历史的这个构思,却深信不疑。为什么?

7、
你相信这个星球上的所有的人类除了那些和你有相同信仰的人之外“但却撇除那些有和你有竞争的教派”将于死后到地狱永远受折磨,而你仍然认为你的宗教是最包容及最能够彰显出爱。为什么?

8、
当现代的科学、史学、地理、物理学皆不能满足你之时,可能一缌在地上滚来滚去说「方言」的傻瓜们就是你所追求的答案。为什么?
(如果要较具代表性的话,提议将中英文都改成“当在实验室孜孜不倦地工作的科学家们不能提供让你满意的答案时,坐在教堂内喃喃自语的傻瓜们却能取得你的信任”。)

9、
当谈及对你祷告的回应时,你把只有 0.01% 的回应率定义为“高成功率”,更加认为是神聆听祷告的有力证据。而你认为馀下的 99.99% 的失败完全都是神的意愿。为什么?

10、
你比起很多的无神论者及不可知论者对圣经、基督教、教会历史的认识还要少,但你仍然坚称,自己是基督徒。为什么

另附加一个问题(我早期提问的)


你肚子饿了,你妈妈煮了饭给你吃,你不旦不感谢你妈妈,还脑贱的在你用餐前祈祷感谢耶和华赐你丰富的一餐。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