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起源

假设说,我们地球上的某个国家的太空人类发现到了某个星球有智慧型的生物存在,而那星球的文明比我们地球落后几千年甚至几十几百万年,那发现国的政府该怎么做?

宣布出来让全地球人类知道?或是隐瞒事实的真相?

如果宣布出来让全地球人类知道,会有怎样的后果?可能会引发宗教界的大恐慌,宗教界的大地震,严重的话还会引起宗教界的大洗牌也说不定。

所以有哪一国的政府敢冒这个险?所以发现国宣布除了地球以外,其他星球还有智慧型的生物存在的机率非常低,近乎于零。

那么,就只剩下隐瞒事实的真相而已。当隐瞒事实的真相后,接下来该怎么做?侵略该星球为己用?

可如侵略该星球的话,那全地球的人类就知道除了地球以外,某个星球有智慧型的生物存在,接而引发宗教界的大恐慌,界的大地震,界的大洗牌。

这么做倒不如不用隐瞒事实真相,直接宣布出来让全地球人类知道更好,对否?

不侵略该星球,那该怎办?

放弃不理吗?怎么可能。

从天而降,观察那星球智慧型生物的生活习惯,教导那星球智慧型生物建筑,帮助那星球智慧型生物创造文明。

那星球智慧型生物见到有生物(地球人类)坐着太空船从天而降,那么那星球智慧型生物会有什么反应?

把我们天而降地球人类当作是怪物或者神?

但地球人类并不是伤害那星球智慧型生物,而是帮那星球智慧型生物创造文明,所以那星球智慧型生物就不会把地球人类当成是怪物来看待,而是把地球人类当成是神来看待,供奉。

而地球人类为了更有说服力来证明自己是他们的神,就会以权威的方式来告诉他们说,现在我们(地球人)是你们(外星智慧型的生物)的神所创造的,所以你们(外星智慧型的生物)要信奉神(地球人)。

将那些不服从的叛逆份子给公开处决,以达到杀一儆百的效果。教导他们创造文明,教导他们写字,教导他们要善待他人等等等。。。并且还强调说我还会回来。。。

慢慢地,那星球就出现了类似圣经、佛经、可兰经等等之类的宗教经文书籍。

同样地,在几万年前我们地球是否也被其他星球智慧型生物来过,教导我们的祖先创造文明呢?答案是。。。有这个可能性。

话又说回去之前的,既然假设我们地球上的某个国家的太空人类发现到了某个星球有智慧型的生物存在,而那星球的文明比我们地球落后几千年甚至几万年了。那反过来我们地球人类会不会发现到有某些星球上的文明比我们地球先进几百年,或几千年甚至几万年呢?

答案是。。。机率近乎等于零。为什么?

要是我们地球上的某个国家的太空人类发现到那星球的文明比我们地球文明先进几千年或几万年,我们敢靠近,敢登陆吗?答案是绝对不敢。

为什么?因为怕被对付。

换个角度来思考,我们地球外太空有卫星的存在,有雷达的存在,要是忽然有其他星球智慧型的生物来到我们这地球,而来者智慧型生物的文明比我们地球落后,那些掌权者会怎么做?我们地球上的人类该怎么做?同样的理由。

此外还有另一个问题。。。现在我们地球上是否有外星智慧型生物存在并观察着我们?

我在童年14,15岁,约1993年某个凌晨时曾亲眼看到天空异象,我可以果断地说,那东西绝对不是属于地球上的任何科技。那东西真到现在我还没办法用文字来形容,只能说实在太壮观了。

回到原点,当我们发现到某星球智慧型生物的文明比我们落后数万年或更久,我们教导他们创造文明,教导他们写字,教导他们一切了后,我们会从此回来不再去那星球了吗?

我们一定会再回去,观察他们,写报告。。。

所以我们的地球上时常有人目击到外星飞碟UFO之说。时常有麦田圈新图案。

看看各大宗教的起源,所有的神或天使都是从天而降的。以这几个观点分析出来,可能我们所信奉的神是文明比我们地球先进数万年的高级智慧型外星生物。

我在2008年时曾提出这个观点,那时我还没阅读到“众神与战车 chariots of the gods”这本书。在两年前我阅完这本书后,更加确定了我所看到的。

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有雷同,或冒犯到某个宗教信仰,实属巧合。

在2008年5月份,梵蒂冈教宗公开宣布了一条消息。。。宇宙之大,在外星上也有智慧型高级生物存在的可能,并且“他们”有可能时常来探访我们,也声明相信外星人的存在,与信仰并无抵触。

有什么错误之处,请指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